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诸城中医医院督查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

隋术强

2019-08-10 15:36:30来源 诸城信息港

      8月8日上午,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宋希明、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秦英主任等一行3人,在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桂华、副局长李世辉的陪同下,来诸城中医医院督导检查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2104522.jpg

      此次督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督查两种方式进行。督查组首先认真听取了医院对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的工作成效及亮点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解决措施及下步工作打算,随后督查组对照标准分别到设备科、药学科、皮肤科现场逐项进行了督导检查。

      经查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有专职人员承担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能熟练使用上报系统,医院每年组织医务人员及药学人员进行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培训,工作人员充分了解药械化安全性监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实际工作中不存在不报、瞒报、漏报或不配合调查等情况,能准确及时的完成不良反应的上报任务数。

微信图片_20190812104527.jpg

      检查后,督查组对医院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医院今后更好开展好此项工作切实起到了“监、帮、促”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