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严阵以待!诸城市司法局全力做好防御“利奇马”台风工作

孙永亮

2019-08-13 15:45:5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第9号台风“利奇马”今天直冲山东,直逼我市,为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诸城市司法局紧急召开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党组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各级防汛防台风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制定工作措施,动员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812113142 (1).jpg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清对省、市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讲了意见。刘局长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防御、积极准备,把防范此次台风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812104527.jpg

      值班到岗到位。在防汛防台风工作期间,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切实加强值班工作,做到高效运转,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各项任务。全市14处司法所工作人员全员上岗,不折不扣,全力配合镇街(园区)党委、政府防汛抗洪工作。

      信息传达到位。各司法所及相关科室要对辖区所有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责任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拉网式”查看,确保台风预警信息传达到位,协助做好有序撤离、提前避险工作,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及次生灾害。

      服务保障到位。在排查走访同时,要充分发挥16支法治扶贫法律服务小分队的作用,用好“法治扶贫服务联系卡”,协助受灾群众及时与保险公司联系,核实损失,引导群众理性维权,依法索赔,保持正常的防汛抗洪秩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