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公安局组织举行“抗风雹 献爱心”捐款仪式

李晨日 臧少博

2019-08-19 11:23:3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支援灾区,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诸城市公安局积极响应市社会救助工作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出的倡议,为灾区群众进行募捐活动。8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办公楼前举行“抗风雹 献爱心”捐款仪式。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安局院内办公、无值班执勤任务的全体民警参加仪式。

1.jpg

2.jpg

  活动中,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岳言玺代表局党委做了讲话。他指出,2019年8月16日下午,诸城市贾悦、舜王、枳沟、龙都、南湖、皇华等镇街园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冰雹、强风灾害,给农业生产和群众生活造成了严重损失。为支援灾区,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举行此次捐款仪式,是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是为灾区人民排忧解难,贡献一片爱心,送上一份温暖,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助力灾区群众早日恢复生产。

 

  随后,参加捐款仪式的人员现场进行了捐款。其他各警种单位、各派出所也以不同方式开展了捐款活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