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抗灾救灾 诸城市司法局在行动!

逄敏

2019-08-19 11:27:20来源 诸城信息港

      2019年8月16日下午,我市贾悦、舜王、枳沟、龙都、南湖、皇华等镇街园区不同程度遭受了冰雹、强风灾害,给我市农业生产和群众生活造成了重大损失和严重影响。

      8月17日,市司法局立即行动,前往枳沟镇包靠村庄开展工作,摸清受灾情况,安抚受灾群众 ,参与研究制定相应救灾措施,并帮助果农采摘受灾水果。

庄.jpg

      8月18日上午9点,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在编在职人员,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全体人员,向受灾群众捐款,共募集爱心资金2万6千余元。全体人员一致表示,风雹无情人有情,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灾区群众献上一片爱心,为他们恢复生产生活提供一点帮助。

6W4A7182.JPG

6W4A7214.JPG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团结互助下,灾区群众一定能够战胜灾害、渡过难关。 

姜.jpg

刘局长.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