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灾害寒如冰,人心暖似阳

—诸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抗风雹,献爱心”捐款活动

李小鹏

2019-08-23 07:59:1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我市贾悦、舜王、皇华、南湖、枳沟、龙都等镇街园区不同程度遭受了冰雹、强风灾害,为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真正使受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市综合行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抗风雹,献爱心”捐款活动。

22.jpg

  活动仪式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鞠习强代表局党组发出倡议,一是鼓励大家向受灾户购买水果;二是设立龙城市场、新天地龙城广场、明诚市场、阳光河畔便民点、岔道口便民点、五里堡便民点、南关路便民点为义卖点,受灾户持社区(村)证明免收相关费用。附近十字路口在不影响交通情况下,提供给受灾户售卖农产品;三是鼓励大家踊跃组织捐款;四是号召广大干部力所能及,据实帮助。如家居受灾镇村的同志可利用工作之余,回家助农;五是利用多种时机和手段,多做正能量的宣传工作,鼓舞人心,激发信心,共度难关,恢复生产。

22.jpg

  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捐款,短短1个小时内便募捐善款15600元。活动现场,长运公司向灾区捐款100000元,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

 

  我局对此次风雹灾害极为重视,灾害发生后,鞠习强局长便带领局队领导赶赴受灾严重的贾悦镇西贾悦、杨家水墩、闫家庄等社区查看作物受灾情况,帮助受灾群众开展抗灾自救工作,努力减轻受灾群众的经济损失,帮助早日渡过难关,用实际行动展现综合行政执法局“竭诚服务、规范执法”的新形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