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教体系统劳模工匠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在明德学校启动

2019-09-04 16:25:4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和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校园蔚然成风。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诸城市教体局工会举办的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主题的劳模工匠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在明德学校启动。

1.jpg

  启动仪式由市教体局工会主任马永芳主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王立波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全市教育工作者要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潍坊市劳动模范、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洪珍,潍坊市劳动模范、富民兴潍劳动奖章获得者徐洁,省部级劳动模范李长娟,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龙城中学周兆娜老师依次发言。

2.jpg

3.jpg

4.jpg

5.jpg

  4位劳模工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动讲述了埋头教育、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用自己的人生奋斗经历,生动诠释了率先垂范、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创新务实的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入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她们为榜样,不断强师德、塑师魂、树形象,学习她们的奋斗精神,努力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教育佳绩。

  全市各学校工会主席和明德学校全体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