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新时代 新高度 新起点向未来

——舜龙泉酒获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金奖和银奖

2019-09-08 16:32:44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9月6日,山东舜龙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 (山西·杏花村)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上一举斩获一项金奖、一项银奖。32度舜龙泉.泉6获金奖,42度舜龙泉.臻年份获银奖。

2.jpg

  8月23日-25日,2019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在山西杏花村隆重举行,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1748款酒品参赛,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104名国际评委出席了本次大奖赛,创历史之最。

3.jpg

4.jpg

  山东舜龙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32度和42度白酒参加了奖项的竞逐,在众多白酒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分获金奖和银奖。

1.jpg

1.jpg

2.jpg

  山东舜龙泉酒业首次参加比赛就取得一金一银的优异成绩,得到了国际评委的认可,这是舜龙泉人精品意识的一个体现,标志着舜龙泉酒业迈上了一个新高度。此次获奖凸显了鲁酒新典范,山东有好酒,品牌创新是关键。舜龙泉注重了品质的提升和品牌的打造,才赢得了国际评委的认可,这也更加坚实了品牌发展和国际化路线。走进新时代,舜龙泉酒业坚持不忘初心,匠心永恒,创新发展,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站在新高度、新起点舜龙泉酒业勇敢面向未来,积极与国际化接轨,努力为鲁酒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1.jpg

2.jpg

  据悉舜龙泉酒业是本届大奖赛山东潍坊地区唯一获奖白酒企业。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