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味道” 香飘青岛

诸城15家农企赴青岛开展农商对接

钟明娟

2019-09-11 08:21:0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快诸城优质农产品快速高效流通,全面对接服务青岛, 9月7日,诸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三羊榛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盛谷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润竹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农场赴青岛参加2019七色堇•中秋月圆•青潍情深大型项目对接联谊会,开展优质农产品推介及农商对接洽谈活动,有效促进了“诸城味道”优质农产品进驻青岛市场,提升了诸城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诸城的15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纷纷介绍自己的优质农产品,其独到的视角、过硬的品质以及热情幽默的语言,吸引了不少青岛乃至全国各地的嘉宾客商驻足。他们现场观看了华山万亩榛子示范园、常山永辉生态农场等现代农业发展示范点宣传片,详细了解了诸城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诸城味,味独到”,诸城绿茶、诸城烧肉、刘罗锅烧鸡、“魏榛”榛子乳、金旭月饼、秋月梨、诸城酱菜等200多种优质农产品让人流连忘返。

2.jpg

  此次农商对接活动是根据诸城市委、市政府全面对接服务青岛的工作要求,由诸城市农业农村局与青岛市潍坊商会协商举办的。活动现场,诸城市15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农场,通过优质农产品现场推介和项目洽谈,分别与青岛市潍坊商会的500多家会员单位进行了联系对接,现场达成合作意向10多项,受到与会会员的广泛关注。此次2019青岛·诸城农商对接活动既是农业对接青岛的落实会,也是诸城现代农业发展的展示会,更是今后诸城全面对接青岛的奋进会,进一步架起了促进青诸两地农商对接、经济互补、共同发展的新桥梁,对推动两地同城化、一体化、融合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