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城乡环境卫生督查活动

王冠男

2019-09-12 09:09:3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7个城乡环境卫生督查小组,班子成员牵头落实巡查制度,按分工对城乡环境卫生进行督查整改,形成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

1.jpg

  各督查组徒步到繁荣路、密州路、人民路等路段现场查看环境卫生情况,对于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绿化带内垃圾、砖瓦碎石,垃圾桶破损、垃圾桶垃圾外溢及周围垃圾未清理、垃圾桶破损严重,沿街房前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做了日常巡查日志。

2.jpg

  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充分利用好节前时间,加强区域内环境卫生整治,努力为市民欢度中秋佳节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至9月11日,城区所有重点区域已巡察一遍,提出问题39个,限期进行整改。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