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贪欲之祸》

李小鹏

2019-09-23 15:18:2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筑牢干部廉政防线,9月20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西二楼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贪欲之祸—张兆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专题片通过对潍坊市交通运输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兆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剖析,揭示张兆平如何逐步丧失理想信念,从一名有能力、有作为的党员领导干部,一步步堕落为用权任性、贪欲膨胀的腐败分子的心态轨迹。

mOID-avxeafs0991762.jpg

      观看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张兆平案件为警钟,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廉政防线,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竭诚服务、规范执法,努力做一个合格的执法人员。

Img371332810.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