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魔方爱好者挑战世界上魔方最多的中国地图魔方墙

2019-10-02 17:24:30来源 诸城信息港

      2019年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诸城电影院广场,魔方爱好者张鲁率领来自山东、青岛、云南、上海、黑龙江等全国各地的魔友挑战1小时创作世界上魔方最多的中国地图魔方墙。
IMG_5043.JPG
IMG_4779.JPG

      据了解,该魔方墙在设计上追求民族与世界、传统与现代相融合。该魔方墙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红灯笼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符号,表达喜庆、圆满之意;和平鸽彰显中国对世界的态度,中国是超级大国,但中国不搞霸权主义,而是追求与世界各国和平共处、共同发展、共同富裕;五星和红旗代表各民族、各阶层的中国人民一心一意跟在党中央的旗帜下前进;长城的喻意是稳定团结,中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筑中华民族繁荣复兴的伟大梦想。
IMG_4801.JPG
IMG_4857.JPG
 
      据现场测量,魔方墙边长8.97米,高5.61厘米,共由25600个魔方拼装而成。该项世界纪录由诸城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公证,相关资料将呈报世界纪录组委会审核认证。
IMG_4977.JPG
IMG_4998.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