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幼童不慎反锁房中群众民警紧急救援

李晨日 曹佳佳

2019-10-12 14:13:3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内某小区一名一岁半的男童趁其母亲到楼下倒垃圾的空档,不小心将自己反锁在卧室内,幸亏得到楼下邻居和民警的帮助才安全打开房门,此举得到了孩子母亲的称赞和表扬。

开发区派出所救助幼童图.jpg

       10月10日21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到张某求助:其称在某小区内下楼倒了一趟垃圾,回家后发现其一岁半的男童将自己锁在了卧室里,其边呼喊孩子的乳名边想办法打房门,过了十余分钟屋里的孩子不出声了,情急下张某赶紧联系正在上夜班的丈夫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求助后,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立即驾车赶往现场,并在途中多次联系报警人张某询问现场情况,但此时的张某因紧张已经说话不连贯。很快,出警民警根据110报警记录找到了张某所在的小区。

 

       当民警赶到张某家中时,看到被反锁的卧室门刚刚被楼下热心邻居用菜刀撬开。张某冲进卧室一把将坐在地上玩耍的男童抱起,民警上前进行观察发现孩子并无大碍,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登记。

 

       临行前,民警对张某进行了叮嘱,家有幼童要注意安全防范,离开家门时要对幼童妥善安置,即使临时外出也要将幼童放在安全的地方。张某称今后绝对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并对民警和热心邻居表示感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