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成就 机遇 展望”鑫城广场开业七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9-10-21 14:14:0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9日上午,鑫城广场开业七周年庆典在鑫城广场9号通道中段隆重举行。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诸城市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星以及合作商家代表和80名受表彰的鑫城广场商户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1.jpg
 2.jpg
  仪式现场,山东鑫城集团的各位领导与庆典嘉宾以及鑫城广场全体商户和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专题片,一起回顾鑫城广场成立七年来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发展之路。鑫城运营公司总经理张国星表示,在七年的发展过程中,鑫城广场已成功入驻了大型品牌主力店三十余家,入驻了独立经营商户近1000家,成为全市拥有主力店和独立经营商户最多的大型商贸市场;未来鑫城广场将始终不忘共创、共有、共享、共赢的运营初心,与每一位商户并肩携手抒写着创业篇章;与各界朋友共同分享着和谐繁荣带来的喜悦、描绘着绚丽壮观的发展蓝图。
3.jpg
  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为本次仪式致辞,回顾鑫城广场的成立与发展,向多年来给予公司关心和支持的所有领导和朋友们,为公司做出贡献的全体同仁致以深深的谢意!在新的征途上,鑫城人将继续坚持7年创业精神,一如既往地坚持敬业风格,发扬合作精神,杜绝任何固步自封的倾向,紧跟商业发展大潮,为龙城人们提供更加真诚的服务。
4.jpg
  本次仪式上,山东鑫城集团的领导与庆典嘉宾为鑫城商户员工颁发“优秀合作商户”奖牌、 “十佳合作商户”奖牌、“忠诚员工”奖杯,感谢全体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5.jpg 
6.jpg
  晚上7点,在璀璨的鑫城广场7周年店庆之夜上,各位领导与庆典嘉宾以及一直以来支持鑫城广场的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感受庆典的喜悦;精彩的儿童走秀、热情的歌舞表演、迷人的华服走秀、有趣的鑫城特色三句半等精彩的节目带动庆典高潮,还有诗朗诵《爱我鑫城广场》深感人心。今天的鑫城广场,处处凝聚了开创者的智慧和心血,处处留下了领导者以及员工们挥洒汗水的足迹和广大商户们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本场晚会让我们看到鑫城人以不尽的智慧和坚实的步伐开创了广场欣欣向荣的新局面,未来,鑫城广场将用优质的服务和不变的承诺,谱写新的篇章。
1.jpg 
2.jpg 
3.jpg 
4.jpg
  据悉,七年来,鑫城广场本着把握市场、适应市场,诚信经营、逐步扩展的经营理念, 以人为本,注重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建设,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安全经营为保障、以品牌和服务为支撑、以诚信经营为准绳,以稳健的发展速度前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行业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