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爱心传递真情 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李小鹏

2019-10-24 14:23:4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五莲县大尚庄村委将一面“鼎力相助情似海,无私奉献恩如山”的锦旗送到了诸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辛兴中队,不同的城市,是什么将他们联系在一起呢?这要从那天说起……

1.jpg

  8月30日早上,诸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辛兴执法中队管恩德等队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一位神情恍惚,衣衫褴褛的老人。便立即向中队长鞠在奇汇报并给她买来食物和水。在询问情况时看出老人无法正常交流,大家只能从各个平台搜寻寻人启示。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对比后,队员们发现老人与五莲县雷锋救援协会发布在朋友圈寻找的一位失踪老人相似。立刻联系该协会,经确认老人为五莲县洪凝镇大尚庄村的张尚香,已走失四天三夜,家人十分着急。鞠队长确认信息后没有耽搁,立即与队员们开车将老人送往五莲县的家中,老人的家人十分激动,握着鞠队长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2.jpg

  点滴真情暖人心,微小善举见文明,在诸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助人为乐,帮助弱小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发生着,诸城综合行政执法人正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该局“竭诚服务、规范执法”的理念,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