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委市政府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王增福

2019-10-30 14:36:3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6日,诸城市委市政府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请杨新波等5名同志为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丁作刚等12名同志为市委市政府法律专家库成员。诸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爱民主持仪式。市政府李传岗宣读聘任通知,市委副书记孙吉海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1.jpg

  孙吉海向新聘任的法律顾问表示祝贺。他指出,聘任法律顾问,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新时代诸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希望法律顾问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为建设法治诸城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大责任。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广视角、高水准、有价值的参考依据。要紧紧围绕创新提升“诸城模式”、开展“双招双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要发挥服务群众桥梁作用,立足自身职能优势,把群众的意见建议、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社会治理的堵点漏点及时反映上来,把好的政策法规宣传出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2.jpg

  孙吉海强调,法律顾问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入推进我市法律顾问制度建设,高度重视法律顾问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法律顾问发挥作用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聘任仪式上,法律顾问代表杨新波作表态发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