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省爱卫办考核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2020-08-20 15:27:53来源

 在.jpg

8月13日—14日,省爱卫办组织省疾控中心病媒所所长王学军等专家组一行四人,对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了专项考核验收。潍坊市卫健委副主任李迎春、潍坊市卫健委二级主任科员郑元忠、诸城市政府副市长李凡陪同考核。
根据省爱卫办有关规定,自2020年开始,对进入复审程序的卫生城市要首先进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是否纳入复审程序。
考核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分成四个小组,对我市餐饮店、商场超市、医院、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学校、居民小区、公共厕所、公园绿地、大中型水体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市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形成了组织严密、号令畅通、齐抓共管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责任体系。工作中,坚持以防为主、灭防结合、专群结合,病媒孳生地得到了很好的治理,建立了病媒生物防制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深入开展。 

    

 QQ图片20200820152643.jpg

 市爱卫中心   张永贤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