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八旬老人负气离家迷路公安民警热情帮其回家

李晨日

2020-11-09 13:50:0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帮助龙都街道某村一名与老伴发生争执负气离家出走的八旬老人平安回家,得到了老人女儿的称赞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109134705.jpg

  11月7日下午,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兴华路中段某药房门口有一名八旬老人在门前徘徊,疑似迷路了。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老人说不清家人和住址,但是能够说出自己的姓名,后民警通过警务终端查询,确定老人的身份和家庭住址,联系到其女儿后,将其送到龙都街道某村家中。
  当警车停放到老人家门口时候,老人却不愿意下车,原来当天早上老人与老伴因琐事发生争执,一怒之下老人离家出走,家里人找了一上午都没有找到,看到母亲被民警平安送回,其女儿感动的说:“太感谢你们了,母亲上午离家后我们一直在附近村庄寻找,但都没有找到,幸亏被公安民警帮助并安全送回。”
  民警提醒:此时天气逐渐转凉,夜间气温骤降,请老年朋友在生活中要放宽心胸,儿女也应应随时关注父母心里状况和身体状况,避免迷路后发生危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