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石桥子社区学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下乡”活动

孙华 解方田

2020-11-13 10:39:0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1月12日下午,石桥子社区学院精心准备,组织文艺文化志愿者队伍来到都吉台村,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下乡活动。

DSC06262.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社区里早已将活动现场布置好,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书画家们气沉丹田,村民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饱含深情蘸墨落笔,只见行云流水间苍劲有力的字体跃然纸上。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殷德法、王培宗,诸城市草根画家赵成云等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创作赠送了十余幅格调高雅、主题鲜明、启人励志的书画精品。
DSC06266.JPG
 
  来自本村的老年锣鼓队成员虽然年事已高,但个个精神矍铄,精湛的技艺、传神的表情,让观众赞叹不已;广场舞队的表演,活力四射,整齐划一,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台下,群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整个“文化下乡活动”都洋溢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
  送戏下乡进万户,文化惠民暖人心。近年来,石桥子镇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为出发点,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效开展,深入实施送戏下乡、送文化下乡、广场舞培训、太极拳培训等“文化惠民进基层”系列活动,搭建石桥子百姓家门口的“文化惠民”舞台,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千家万户,强力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