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神针针穴疗经 妙手手到病除

郑德志

2016-06-08 14:38:24来源 诸城信息港

 e05f305fb464871e8ed8ac1e0eb7b70a.jpg

  本网6月9日讯(通讯员 郑德志)“这些年心里一直放不下,一直想感谢闫大夫,却一直没机会。感觉闫大夫对待患者的态度啊,完全不像是对病人,更像是对待自己的家人。”6月2日下午,来自五莲县许孟镇娄戈庄的朱世英在家人的陪同下,将一面写有“神针针穴疗经、妙手手到病除”的锦旗送到诸城中医医院针灸科医师闫志勇的手中,感谢闫大夫对自己的精心治疗和贴心的照顾。

  事情要从八年前说起,据悉,2008年朱世英因突发脑中风致使右侧肢体偏瘫,在当地医院治疗了二十多天没有效果,后经多方打听来到诸城求医,为她主治的就是针灸科的闫智勇大夫。

  “来的时候我妈的一条腿已经根本就不能活动了,闫大夫用电针灸配合着药物给治疗了十天我妈就会走了,又住了一段时间后就痊愈出院了。这些年我妈只要腿脚不舒服都过来找闫大夫,最近我妈感觉手有点麻,这又过来顺便感谢一下他。”患者的儿子说。

  e46fff58f09062dcebc94f3f2774a178.jpg 

   “闫大夫不仅医术好,治好了我的病,而且他医德特别好,对于我们的问题从来没有不耐烦的时候。”朱世英夸赞说,得了偏瘫后她心情很低落,闫大夫经常对她进行心理疏导,使她慢慢树立了信心。除了正常查房,闫大夫几乎每天在下班后都要去病房探望她,对于提出的问题总能耐心细致的进行讲解,甚至连一些细小的生活细节都仔细叮嘱。出院后还经常主动电话回访,指导日常保健和用药,闫大夫的举动令朱世英及家人特别感动。  

  握着闫大夫的手,朱世英和家属无法用语言表达心中的感激和敬佩,闫大夫也感慨地说:“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谢谢你们的信任。”小小的锦旗,体现了患者对闫大夫医术的信任与认可,更彰显出对中医院优质医疗服务工作的肯定。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