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中洋共舞闹新春,吃喝玩乐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2017-01-12 14:20:31来源 诸城信息港

0.jpg
  小的时候,一到春节妈妈就会抱着我去逛庙会,那是过年最开心的事之一!庙会里有各种老戏表演,大花脸,竹板戏,我能守着看一上午!
  如今,我长大了。过年了,却再也没能牵着爸爸妈妈的手、领着孩子去逛庙会、品小吃、看老戏!
  2017年正月初一至十六,第二届藏马山中洋大庙会在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举办,一场全山东超级大庙会上演!
  数百场充满异域风情和民俗味道的各种演艺每天轮番上演,百种美食垂涎三尺,民间绝活一次看过瘾、质朴的古希腊舞蹈、明快的俄罗斯民间舞、动感的苏格兰风笛……让你的春节不再单调!
  除此之外,10000平米的戏雪区,初中高级雪道完善的滑雪场,秦时明月主题的丹溪温泉,逼真恐龙和欢动游乐的千禧谷……让你懂得什么才是新春的精彩!
  我决定去了,带着父母、带着孩子,一家人去感受阔别已久的年味!
 
  今年,春节去哪玩?一日游或者轻松二日游,藏马山就足够了!来藏马山大庙会,品味不一样的年味!感受正宗的大庙会!
  第二届藏马山中洋大庙会占地4平方公里,分为蓝莓小镇洋庙会和藏马庄民俗村中式庙会两个会场。庙会期间,特色美食、民俗演艺、异域歌舞、欢乐巡游、激情滑雪、古韵温泉、古装马战……让您和家人尽情领略中式传统文化与西方异域文化的完善结合!
 
  十万只红色灯笼,打造出令人震撼的喜庆走廊
 
  正月里,最不可缺少的就是灯笼了。
  灯笼最能够传递热闹的新春气息,本次藏马山庙会融合传统文化与地方特色,打造了由十万只红色灯笼装饰的景观长廊,徜徉在藏马山度假区里,红红的灯笼,悬挂在路旁、檐下、亭边,让人目不暇接,来到这里就如同徜徉在美丽的红色海洋里,让人颇感震撼。
 
  热情洋溢的异域演出,美丽的西洋景儿,感受欧美风情何须出国?
 
  逛庙会,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各种演出了。演出最能够传递热闹的新春气息,本次藏马山庙会融合传统文化与异域特色,耗资两百万元引进了众多各具特色的中外演艺。
  欧式的蓝莓小镇内欢乐互动的小丑给你送来新年的祝福,街道边英国时尚乐队演奏着欢乐的乐曲,非洲手鼓舞敲出新年的欢快,俄罗斯姑娘为你舞出新春的精彩,苏格兰吹响的风笛,乌克兰的歌舞……每一样都让你流连忘返!
 
  这里有咱父母最爱看的老戏、民俗表演
 
  民俗娶亲、打花棍、山东快书、民间木偶戏、民间线狮,你有多久没看过这些传统民俗表演了?藏马山庙会将这些全部囊入,让老一辈重新拾回对于民俗的记忆,让年轻一代更加了解咱们山东半岛的民俗文化。
  喜欢看戏的老人也能在这里找到“好看的”,从正月初五到正月十六,“新春大戏台”每天都将为您带来当地特色茂腔戏曲、小品、小戏等精彩演出,氛围绝对够足。
  民间绝活也是本届庙会的看点,高椅倒立、变脸、顶花坛、口吞宝剑、吃纸吐火、耳朵提水上刀山、钢筋锁咽喉、二鬼摔跤、钢枪刺咽喉、肚皮切菜、蹬大缸、十样杂耍……各种民间绝活轮番上演,让你一次看过瘾!
 
  200种美食,吃遍全世界的节奏!
 
  逛庙会、尝美食,对于吃货们来说,美食才是最让人心动的。本次庙会除藏马庄民俗村固有美食外,藏马山景区还邀请了国内外美食团队,200余种特色美食名家参与,现场制作原汁原味的特色美食,让您不出家门即可品尝到世界各地美食。
  内蒙古的大烤肉、大连的烤鱿鱼、西安的肉夹馍、台湾的花枝丸、天津的大麻花、老北京的爆肚、广东的蛋仔饼、南京的灌汤包、河南的道口烧鸡、长沙的臭豆腐……近200多款特色美食,吃遍中国大江南北,只需逛一逛藏马庄民俗村。
  这些真的就能满足你吗?根本远远不够!巴西的烤肉、印度的飞饼、乌干达的焦饭、阿根廷的馅饼、韩国的炒年糕、日本的寿司……蓝莓小镇洋会场款款经典,色香味美,无时无刻挑逗着你的味蕾!
 
  来场真正的滑雪!挑战不同雪道,摔倒又如何
 
  新春的日子里怎么能少了和小伙伴三五成群,一起去滑雪的日子。
  藏马山滑雪场在原有基础上新开辟了10000多平米嬉雪区,设计了雪地摩托、雪圈、雪爬犁、雪雕DIY、雪地挖掘机、雪地迷宫、冰雪小屋等诸多项目,每次来,都会让你有不同惊喜哦。
  藏马山滑雪场总面积12万平方米,开设600米高级滑道1条,400米中级滑道和初级滑道各2条;4000平方米的服务大厅,内部设有咖啡吧、快餐厅、旅游纪念品商店、户外运动装备专卖区等服务设施;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配备各类雪具2500套,可同时满足3000人滑雪、戏雪。

  四季藏马山,养生丹溪泉
 
  刚刚营业的藏马山丹溪温泉,是以龙马文化、秦始皇寻找长生药、秦母沐浴典故传说为主题,形成温泉养生沐浴、龙马精神境界融合自然山水和温泉养生文化与一体,从视觉、功能、意境等精神层面让游客感受藏马山丹溪温泉的文化魅力,形成独具特色的全新温泉度假景区。丹溪温泉项目一期占地30000平米,总投入2亿元,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建造,日接待2000人,地热温泉井深1700米,温泉水温65℃±5℃,出水量达到90立方米/时,日出水量2000立方,采用无添加纯天然温泉水,富含偏硅酸、氟、碘、溴、锂、锶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
  带着全家人,享受一下雪景中泡温泉的感觉,也是棒棒哒!
  走吧,2017年春节,我们都去藏马山,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咨询电话:0532-84168111;400-1666-656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开城路中段﹒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网站:www.qdcms.com.cn
  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岛藏马山,qdcms0410

  交通路线:
  ◆自驾路线:
  青岛—隧道—滨海大道—世纪大道—开城路直达
  日照—泊里出口—204国道—铺董路—开城路直达
  胶州—204国道—西外环—开城路直达
  ◆L1路藏马山旅游专线、L5路藏马山旅游专线、L6路藏马山旅游专线、西海岸302路公交至藏马山换乘站换乘免费接驳车直达。
  ◆510公交。
  ◆机场:青岛流亭机场—机场大巴—黄岛区—藏马山
  ◆火车:隧道—隧道薛家岛枢纽站—藏马山
  ◆高速出口:泊里出口—204国道—开城路
  黄岛北出口—西外环—开城路
  黄岛出口—西外环—开城路

  藏马山大庙会直通车
  青岛:青岛睿途旅行社0532-89999500,89999600,89999700
  日照:日照海峡国旅0633-2225333
  诸城:龙马假日旅行社0536-6175666

 
1.jpg
 
2.jpg
(红色灯笼洋溢新年喜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