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清明小长假诸城恐龙世界亮点纷呈

2017-03-29 09:06:38来源 诸城信息港

  四月清明,春回大地。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正是外出郊游的大好时节。诸城恐龙世界精心策划,推出系列精彩看点和优惠政策,为广大游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吸引游客走进神秘白垩纪,探秘神奇诸城龙,零距离体验恐龙的震撼和神奇。

 

  精彩看点乐享不停

   “繁盛的恐龙王国”——龙立方亮点纷呈换新颜 

  为迎接节日到来,诸城恐龙国家地质公园龙立方展馆精心改造,展馆内外焕然一新。新采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生动、艺术地展现了繁盛的诸城恐龙王国。亿万年前一幕幕动人心魄的群龙争霸故事,将展现给游人,给人以身临其境的强烈感染力。

 

  “复活的恐龙世界”——9DVR虚拟幻影真实体验

  想与亿万年前的恐龙亲密接触吗?想知道白垩纪时期的恐龙是如何生活的吗?这个假期,游客朋友们可以大饱眼福啦!世界先进、霸气疯狂的9DVR幻影星空虚拟现实体验馆将落户巨龙馆(恐龙博物馆),游客借助高科技VR虚拟设备,可以乘坐《侏罗纪过山车》,开展《蕞林探险》,化身人猿泰山,征服艰难险阻,猎杀“活的”恐龙,体验真实的恐龙世界。

 

   “四大龙王送福运”——摸龙骨拜龙头祈福纳祥

  诸城是闻名的“中国龙城”,被众多古生物专家誉为“世界恐龙化石宝库”,因年代久远,神奇灵验,深受百姓敬仰。今年清明节,巨龙馆(诸城恐龙博物馆)、暴龙巢(诸城中国暴龙馆)、龙立方(龙立方展馆)、万龙壁(恐龙涧化石长廊)将继续推出摸龙骨拜龙头祈福纳祥活动,凡购买通票的游客,可免费摸龙骨敬拜闻名世界的四大龙王龙头,体验世界龙王的魅力神奇。

 

   “与龙共舞白垩纪”——精彩恐龙大片倾情奉献

  “随着一阵嘶鸣声,一只三角龙轰然倒地,鲜红的血液从它腹部的伤口中喷溅而出,染红了地面。冷血猎手——巨型诸城暴龙望着躺在地上的猎物,目光凶残而坚韧......”这一幕发生在白垩纪恐龙时代。清明假期,凡购买通票的游客,可免费到各场馆欣赏“与龙同行——探秘白垩纪”、“猎杀之王”等精彩原创动感恐龙大片,聆听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恐龙故事,走进诸城白垩纪,亲身体验诸城龙的神秘、神圣与神奇。

 

  “探秘诸城恐龙世界”——科普大讲堂学习恐龙知识

  距今约亿万年前的白垩纪时期,特殊的地理环境使白垩纪诸莱盆地成为繁盛的恐龙王国,这里栖息着数以万计的各种恐龙,每天都上演着各种不同的恐龙故事。7000万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覆灭了繁盛的恐龙国王……清明节期间,凡购买通票的游客,可免费到龙立方展馆3D,倾听恐龙专家的精彩恐龙科普知识讲座,解密诸城恐龙繁衍、成长、格斗、消亡、重现的神秘世界,并可现场与恐龙专家互动问答。                           

 

  惠民政策惊喜不断

  今年清明节购买恐龙之旅通票的游客有福啦!据悉,凡购买恐龙之旅通票的游客;或者是持本人身份证的诸城市民,观看9DVR虚拟幻影真实体验电影,都享受VR虚拟电影门票价格30%的优惠。同时,购买恐龙之旅通票的游客还可免费参与摸龙骨拜龙头祈福活动,免费欣赏精彩恐龙大片,免费获赠精美恐龙旅游纪念品。除此之外,针对老人、儿童、军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恐龙之旅”景区采取了免费、特惠等门票特惠政策。

 

  接待服务优化升级

  清明节前,诸城恐龙世界各场馆对景区内各类设施进行了专项安全整改,强化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游客安全和设施完好,不出任何安全事故。同时,游客服务中心免费为参观游客提供开水、预约讲解、咨询等便民服务。景区还将推出赏天下奇观文明旅游好人好事宣传榜和不文明行为曝光台,倡导文明出游好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全心全意做好客服热线和QQ网络咨询服务,创设游客满意的出游环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