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直机关党工委 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7-03-30 14:28:27来源 诸城信息港

 

     DSC03564.JPG

       本网讯   2017年清明节到来之际,诸城市直机关党工委在王尽美纪念馆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200多人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英灵!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以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听从组织召唤、服从组织安排的党性原则,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格。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事业代代相传,不断发扬光大,把先烈们的这些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懈追求,奋发向上、开拓进取。
DSC03561.JPG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好机关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职能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和服务于市委确定的“13351”思路举措,实干担当,激情创业,全心全意为基层、为群众服务,努力推进“三区一城”建设。
 
       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深入到社区、企业一线,深入到群众中去,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积极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等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树立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仪式结束后,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王尽美纪念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