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文艺传捷报 硬笔书法掀高潮

管克明

2017-04-20 09:54:4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第五届第六次理事会暨2017年全国组联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我市硬笔书法家协会被表彰为2016年度先进集体。潍坊县市区只有诸城获得该荣誉称号,这在我市也实现了历史突破。

 
      近年来,诸城市文联组织引领市硬笔书协,以青少年书法义务教育培训为主线,以提高全社会汉字书写水平为目标,以 “一展、一赛、一讲堂”为举措,开展“硬笔书法进百校”、“硬笔书法大讲堂”等志愿服务活动80余场次;举办全市中小学生汉字书写大赛、临帖大赛、硬笔书法作品展、优秀书法作品巡展等展赛20余场次,参加师生万余人。在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中掀起了学习硬笔书法艺术的热潮,对弘扬传承传统文化,提升青少年艺术素养,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市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