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90后”妈妈顺产10斤巨大儿

王艺颖

2017-06-09 17:03: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5日晚10:35,随着一声哭啼,体重达10斤的超重宝宝通过妈妈的顺产来到这个世界,这个“超级宝宝”的出生让整个产房的人都乐开了花。

 
      据了解,这已经是23岁的单女士家中第二个“巨大儿”,2年前单女士便顺产一位8斤1两的女宝宝。由于单女士的身体条件良好,且有顺产经历,宝宝胎心监护也正常,符合顺产条件,王惠主任认为可以试产,并做了充分的预案。
 
      巨大儿在产程中易发生肩难产,产妇可能软产道裂伤,为保证单女士能顺利自然分娩,王惠主任亲自上阵组成强大的助产阵容。生产过程是与痛苦相伴生的,何况这是生一个巨大儿。为了帮助产妇顺利分娩,助产士们轻抚着单女士,不时进行心理疏导,按照不同时机予以热情鼓励,并且采用了各种专业助产技巧终于帮助她顺利娩出胎儿。“10斤,你的儿子10斤重!都快把我们的称压坏了。”刘龙娜助产士称重时欣喜的告诉单女士,单女士也留下了幸福的眼泪。产后医护人员随即为这个“超级宝宝”做阿氏评分,并打出10分。
 
      产房护士长赵丽表示巨大儿大多实行剖宫产,顺产下如此大的宝宝实属少见,也破了诸城市人民医院今年顺产史上的纪录。尽管分娩顺利,但专家提醒,从健康以及优生优育方面考虑,孕妈妈跟婴儿都不要太胖。
 
      这周诸城市人民医院收到单女士送给产二科及产房的感谢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