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现场调度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

2017-06-16 14:48:1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玉邦到密州街道城北社区现场调度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密州街道及有关包靠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王玉邦深入社区小巷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对发现的乱搭乱建、路面破损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现场调度。他指出,前段时间密州街道城北社区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步,街道、社区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主体责任,牵头包靠单位要抓好督促协调,协助包靠部门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落实好市委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一要强化宣传,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到复审迎查工作中。二要开展无缝隙摸底排查,全面掌握社区网格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工作台账。三要突出抓好北郊路的清理整修、村中空地的硬化绿化及各类乱搭乱建的拆除等工作。四要坚持集中攻坚与长效管理有机结合,健全常态化巡查机制,及时发现和处理存在的问题,巩固好治理成果,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