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学习永无止境

沈海伟 刘志强

2017-09-08 16:03:4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9月6日,百尺河镇国防教育书屋的创办人,现年73岁的刘光伟老人参加山东省委宣传部组织的“中国梦。党在心中” 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被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聘为“百姓宣讲员”。

         据悉,刘光伟老人一生致力于国防教育的学习宣传工作。平日里他和老伴省吃俭用,采取自费购买,多方搜集的方式,珍藏上万册国防教育书籍、报刊。利用租来的四间房屋,在家庭中办起了“国防教育书屋”,成为十里八乡小有名气的爱国教育基地,吸引着一批又一批中小学生、农村群众、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四年来,刘光伟国防教育书屋先后接待前来参观学习的人员达8000多人次,先后接受各级新闻媒体采访达10多次,《山东双拥》杂志大篇幅刊发了题为《一年兵,一生情》刘光伟先进国防教育事迹。他先后被评为诸城市“十佳百姓学习之星”、“潍坊市四点半学校优秀校外辅导员”。特别是今年,他参加了潍坊市“党在心中”百姓理论宣讲活动荣获特别奖,被潍坊市委宣传部聘为“百姓宣讲员”,先后赴坊子、昌邑、高密、诸城四个县市区进行宣讲,惠及人群达5000人次。

        红色情怀,情系国防。刘光伟忙碌的身影东奔西走从不停歇,他的眼睛透着共产党人的坚定和执著,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党和人民奉献光和热的铮铮誓言,所有的一切,化作一种巨大的正能量在我们的心里流淌···学习永无止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