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人民医院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圆满结业

管培兰 王劼

2017-10-14 08:46:1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圆满举行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结业典礼,院长孙玉娥出席,护理部主任刘玉兰主持典礼仪式。

        经医院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审核,83名护理人员被授予“糖尿病院内专科护士资质”。护理部副主任脱桂留宣读《诸城市人民医院关于授予“糖尿病院内专科护士”的通知》后,两组优秀学员分别上台领奖。
 
        优秀学员代表神经内一科护士长隋丽丽与呼吸内一科护士张庆芳做表态发言,她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定会把在专科培训中学会的知识学以致用,教会科内每一位护士,更好的服务好科内每一位患者,为打造群众满意医院贡献力量。
 
        孙玉娥院长做重要讲话,她对糖尿病专科护士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培训不是目的,目的是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对糖尿病人给予更全面、更专业的知识干预,更好的管理和预防并发症的发生,同时带动所在科室人员和整个科室的专业技能有所提升,并要求各科室护士长和护理部要跟进、督查、落实,做好记录,将日常的工作情况和年底的评优,职称晋升等进行关联,督促大家真正发挥好专科护士的作用,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据悉,该院自今年3月份便对N2级及以上在临床护理工作的注册护士进行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经过两个半月的理论学习和三个半月的实践和技能训练,最终83名护士脱颖而出获得院内专科护士资质,让糖尿病病人的管理和治疗更加规范、合理。此次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为第一期,后面还将陆续开展急危重症和静脉治疗等专科培训,这对医院不断提升医疗质量,提升病人满意度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