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妇幼保健院在山东省生育全程服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韩晓丽

2017-11-02 09:04:5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31日,由省卫计委联合省总工会举办的山东省生育全程服务技能竞赛在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落下帷幕。诸城市妇幼保健院代表潍坊市在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是此次竞赛中唯一一支县级助产医疗机构代表队,受到省级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充分体现了该院综合生育服务能力及急救水平。

      据悉,为使得备考的强度和紧张度最大程度地接近竞赛,该院的参赛队员们每天“身临其境”,高度模拟竞赛场景,持续保持竞赛状态。在潍坊和诸城各级专家组的指导下,进一步优化操作细节,精益求精,把服务做到位、做出色、做完美、做极致,生育全程服务能力得到极大提高,为更好地服务母婴群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