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市卫计委党委书记吴海源 到诸城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工作

韩晓丽

2017-11-13 14:11:5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潍坊市卫计委党委书记吴海源一行到诸城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工作。诸城市副市长单东升、市卫计局党委书记胡善清、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良等同志陪同调研。

       吴海源一行在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医院在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创建发展、医疗护理管理、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对该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吴海源一行接见慰问了参加山东省生育全程服务技能竞赛的获奖团队,并对该院代表潍坊市参加省级竞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加强妇幼保健队伍能力建设、提升急危重症孕产妇和新生儿抢救能力上的过硬素质。同时,针对继续提高全市妇幼健康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吴海源提出了要提升适应力、提升服务力、提升带动力、提升影响力和提升保护力的“五大提升”要求,以应对好生育政策调整后妇幼健康工作新形势。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