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大雪降诸城,诸城中医医院为就医群众铺就“坦途”

王伟

2018-01-31 11:37:2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7日晚,一场大雪喜降诸城,龙城大地银装素裹,寒气袭人。积雪路面会给来院就医的病人带来不便,雪情就是命令,28日一早, 诸城中医医院各科室值班人员提前来到医院,在第一时间自发启动雪天环境清理应急预案,给就医群众铺就一条通往医院的“坦途”。

       28日正值周日,各科室值班人员少,他们克服人员不足在保证正常医疗秩序的前提下,抽调人员清扫院区积雪。副院长田兴军、李佳枫,工会主席刘永军,护理部主任刘培秀,总务科科长李德林,中药房主任张冬艳……许多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不顾雪天路滑来到医院与值班人员一起拿起铁锹、扫帚,顶着刺骨的寒风对院内和医院附近道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

       在值班领导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将院区内和院门口外主通道的积雪全部铲除清除,为来院患者和员工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

       截止到29日上午,医院急诊科共接诊7例因雪天路滑摔伤的患者,其中4例骨折,与往年雪天相比有所下降。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雪天路滑尽量少出门活动,必须要出门时,请穿防滑性能好的鞋子。一旦摔伤后请及时到医院就诊,诸城中医医院急诊科24小时为您服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