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好消息:做超声医学检查,不用再被冻激灵啦!

韩晓丽

2018-02-05 17:29:5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相信每个做过超声检查的人,都有过被医用耦合剂冻激灵的时候吧?更有人因不喜此感受而拒绝使用。其实超声仪的探头与人体皮肤之间的空气会阻碍超声波传入人体,为获得高质量的图像,就需要这种液性传导介质(即:医用耦合剂)来连接探头与患者体表,确保检查顺利、无误。
 
       为体现人性化的服务宗旨,近日,诸城市妇幼保健院超声医学科购入全市最优质的医用耦合剂加热器,让耦合剂们都“住”进恒温器中,避免患者因涂抹冰冷的耦合剂而感到紧张和不适,把温暖关怀实实在在地送给每一个人!

       “我做四维的时候,正好赶上用了加热过的耦合剂,别说,抹在身上基本木有感觉,甚至还有点暖和。做检查之前,我还担心,太凉会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妇保院这个暖心的小举动,值得点赞啊!”家住市密州街道的邓女士喜笑颜开的说到。据该院超声医学科主任刘杲友介绍,医院此次引进的医用耦合剂加热器外形美观,操作简便,温度始终保持在37摄氏度,适用于寒冷冬季或其他季节温度较低时的室内使用,对孕妇及新生儿等群体的检查使用尤为适合。仪器投入使用以来,不仅本地市民纷纷“好评”,更有许多周边城市的需求者驱车百里,慕名而来,反响巨大!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