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凡人小事写新篇

-------记山东春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客户管家鲁增秀

周志伟

2018-03-13 09:41:4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每当一提起物业管理,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挨家挨户收水电费、打扫小区卫生等工作,都是干着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工作,日复一日。但是在山东诸城,有着这样一位物业公司的客户管家,一干就是16个年头,用平凡的工作谱写着不平凡的事业。那就是山东春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沧湾物业中心客户管家鲁增秀。

 

      在沧湾小区业主的心中,鲁增秀可真正算得上是一位热心人。谁家有嫁女娶媳妇的,她会提前到业主家中拜访,并将楼道仔细打扫一番。结婚迎亲时,她就会帮着疏导交通,并提前把鞭炮架子准备好,方便业主使用;小区居民一旦有个头疼脑热的,她不管有多忙,都会去看望,有时还会陪病人到医院,替他们忙上忙下;有的业主家刚添了小孩,她就会前去道贺,并把自己所知道的育儿经验都告诉他们;谁家有位老人,她就会抽空闲忙的过去看望一下,嘘寒问暖。住在该小区的王大娘,今年80多岁了,身边儿女不在身边,鲁增秀每次都上门收水电费并帮着老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现在王大娘已经把老鲁当成自己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有些业主外出,就会把钥匙交给老鲁,让老鲁帮着去家里帮着浇花,饲养宠物;甚至一些业主的邻里关系、婆媳关系都会找到鲁增秀帮着解决……。鲁增秀始终认为,物业就是业主的好邻居,俗话讲,远亲不如近邻。业主遇到的大事小事,都是她自己的事,即使自己忙一些、累一些,只要业主生活便利了,邻里和谐了,她就感到心满意足了。

 

      除了热心对待业主、替他们分忧解难之外,鲁增秀在工作上一贯秉承认真、高效、精细、负责的标准,真正替每位“衣食父母”谋利益。为改善小区卫生状况,他严格遵守公司规定,认真完成工作,一旦发现问题,马上整改。有的业主不注意楼道卫生,鲁增秀会马上到业主家中进行沟通,规劝业主自觉维护公共区域卫生;遇到业主违规停车,她就会主动与其沟通,并劝导业主不要占用消防通道,以理服人、以情动人;如业主对小区有意见,鲁增秀会第一时间到业主家中了解情况,进行沟通,对业主合理的建议,鲁增秀就会及时整改,直至让业主满意。鲁增秀在这多年的工作时间中,一直坚持优质服务、快速落实、狠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将物业管理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快速、合理解决;特别在服务业主的过程中,她敢于担当、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认可。可以说,鲁增秀已成了春宇物业在该小区的品牌代言人和知心大姐。现在,鲁增秀“亲情服务”、“精细管理”的先进工作经验已在山东春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内部全面推广。

 

      目前,现年53岁的她仍然勤奋、热情地忙碌在工作一线,将更多温暖和帮助送给每一位业主。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