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让阳光温暖每个脑瘫患儿的心灵

赵永琴 韩晓丽 赵娜

2018-03-26 11:50:4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就诊需求,3月23日上午,诸城市妇幼保健院特邀齐鲁儿童医院主任杨亚丽,到院指导脑瘫患儿康复工作,解决了部分本地患儿外出就医难、看病贵等实际问题,推动了该院儿童康复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杨亚丽首先参观了该院儿童康复科的训练场地,对科室日常工作的开展表示高度认可,并全面系统地讲解了脑瘫评估及训练等相关内容。随后,又为部分患儿进行了现场训练指导,通过询问病史与细致查体,为患儿的康复训练制订了专业、详实的计划。整个过程,杨亚丽倾囊而授、毫不保留,趣味丰富又不失科学性,专业、负责的态度博得了在场医务人员和患儿家属的高度赞许。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