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诸城建信村镇银行 “提升信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2018-11-28 15:03:39来源 诸城信息港

 山东诸城建信村镇银行

“提升信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为有效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部署,加快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山东诸城建信村镇银行秉持“诚信相伴,共建辉煌”的服务理念,多措并举,优化信贷业务流程,提升信贷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四个城市”建设。

1.信贷业务“公开承诺”

  山东诸城建信村镇银行在营业场所公告各类信贷产品办理的流程图,注明各项业务的办理环节、全办理时限及所需资料,方便客户便捷获得信贷信息。

2.优化贷款环节,建立“一站式”信贷服务模式。

山东诸城建信村镇银行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对单一的服务进行整合、集中,形成一站式的增值型信贷服务模式。对于小微企业客户而言,无须来回奔波即可完成信贷申请、审查审批、抵押担保等全套信贷流程,节省客户业务办理的时间与排队等候的成本。

3.规范服务收费,减少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山东诸城建信村镇银行严格遵守银监局关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收费的各项监管政策,积极执行“两禁两限”的要求,规范服务收费项目,实现各项服务收费项目公开化、透明化,设立监督电话,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4.优化资源配置,重视精准服务

山东诸城建信村镇银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优化信贷方向,将内部资源配置上确保对小微企业业务条线的倾斜,为棚户区改造、铁路、服务业、节能环保等领域和“三农”、小微企业等薄弱环节提供有力支持,切实做到精准营销。

     山东诸城建信村镇银行将继续秉持“诚信相伴,共建辉煌”的服务理念,继续提升信贷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我市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四个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913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