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 汽车

秋日炎炎看看车展 还是那些车,还是那些模

来源:诸城信息港  发布者:李冰  发布时间:2013-09-07 15:58:48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鑫城车展才过了一个周,听闻又要车展了,这次是在体育馆,于是俺骑着俺的电驴嗤嗤的赶了过去,一到体育馆就看见两边停了不少车,也是,能停车的地方都放要卖的展车了,来看车的只好放路边了,好在警察大哥应该不会来罚的……吧?

    鑫城车展才过了一个周,听闻又要车展了,这次是在体育馆,于是俺骑着俺的电驴嗤嗤的赶了过去,一到体育馆就看见两边停了不少车,也是,能停车的地方都放要卖的展车了,来看车的只好放路边了,好在警察大哥应该不会来罚的……吧? 咦,这辆车咋滴啦?不是俺撞的 后屁股都进去了还坚持来看车,精神可嘉 刚进来,正好碰上开幕式,宇宙惯例,领导们上去巴拉巴拉 喇完了,都下去了,估计也都晒得不轻,正好面对太阳,哈哈 买车送油卡 整理图片的时候才发现,大姐,俺不就是早上没洗脸么 过道边的进口豪车,某自主车混进去竟毫无违和感 宝马叉6,给俺辆也养不起…… 好像比智跑大点的进口版 难得的绿色,豪车对面,还是挺养眼的 地方小,车辆都排的很拥挤 神车,没错,别的车你买到手都是比指导价低,神车的指导价只是看的,俺问销售小妹说:“这车便宜多少啊。”小妹白俺一眼,“俺们这次车展钜惠,只加价3000……” 热热闹闹的集市 北集 中集 中集 南集 突然发现一大波婚纱美女袭来 那边热热闹闹,这边自在运动 俺也想过去投个篮耍耍,哎,还有事 奥迪,算是最平常的豪车了吧 不糙 新CC似乎准备上市 那边的摄影大叔一个劲的对着俩美女咔嚓咔嚓,我快拍张走吧 一众 一众 长安 咦,这是啥? 似乎是房车哎,还没见过,过会进去瞅瞅 旁边还有辆救护车,难道怕太阳毒有人中暑?走进了看才知道原来是卖的…… 房车内部很简陋啊,估计就是个箱货改的吧 这几天热热闹闹的三包,为了十一前卖车,都开始提前实行了 唱歌滴 小朋友跳舞滴,跳滴还不错 主持人有话说,忘了说的啥了…… 阿斯顿·蒙迪欧,嗯嗯 美女摆好造型了,再来张 看看表演魔术的 俺藏旮旯里,就不信看不出怎么变得来 结果看了半天也还就是没看出来…… 呃,原来婚纱妹子是模特啊 仔细一看,其实就是几乎每次车展都会出现的那些模特们 不过穿婚纱比穿比基尼要好看 再来张 撤了 新CC揭幕了,还真和新娘子似的,掀起你的红盖头来 咔嚓 咔嚓 咔嚓 再来张侧后的,人太多,没办法 最后来张正面照,收工。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