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 健康

雪糕融化了什么样

来源:搜狐  发布者:简约  发布时间:2013-07-26 08:54:55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小编购买了9种夏季销量不俗的雪糕,从5毛钱的老冰棍和小布丁到6.3元一支的梦龙。针对网络上“雪糕添加剂越多越难融化”的说法,小编进行了一个简易的试验。将买来的雪糕放在正午烈日下晒了3个小时,看看融化之后的雪糕是不是真的能反映添加剂的多少呢?

    小编购买了9种夏季销量不俗的雪糕,从5毛钱的老冰棍和小布丁到6.3元一支的梦龙。针对网络上“雪糕添加剂越多越难融化”的说法,小编进行了一个简易的试验。将买来的雪糕放在正午烈日下晒了3个小时,看看融化之后的雪糕是不是真的能反映添加剂的多少呢? 伊利冰工厂清爽蓝莓冰棒 伊利冰工厂清爽蓝莓冰棒 伊利巧乐兹经典巧恋果 伊利巧乐兹经典巧恋果 天冰老冰棒冰棍 天冰老冰棒冰棍 和路雪梦龙杏仁松露巧克力口味冰淇淋 和路雪梦龙杏仁松露巧克力口味冰淇淋 蒙牛布丁雪糕 蒙牛布丁雪糕 蒙牛蒂兰圣雪麦片脆皮雪糕 蒙牛蒂兰圣雪麦片脆皮雪糕 雀巢笨NANA水果味果冻冰棍 雀巢笨NANA水果味果冻冰棍 美登高红豆沙奶油雪糕 美登高红豆沙奶油雪糕 八喜棒冰淇淋香草口味 八喜棒冰淇淋香草口味 对照雪糕融化速度、融化后的液体状态和添加剂种类数,小编发现“雪糕添加剂越多越难融化”并不普遍适用。伊利冰工厂和美登高红豆沙,添加剂种类均有10余种,但融化速度也比较快。八喜棒冰淇淋只有4种添加剂,但融化速度比较慢。据小编观察,融化的速度受雪糕的原料、产品类型等影响。如果外层有果冻或巧克力包裹,融化速度就会较慢;而如果雪糕中有比较奶油、巧克力等比较粘稠的原料,自然也会影响融化速度,而且融化后的液体比较粘稠。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