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 图片新闻

小城“七夕” 浪漫随处可见

来源:诸城信息港  发布者:简约  发布时间:2014-08-02 15:14:04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8月2日是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如今的“七夕节”,又被称之为“中国情人节”,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对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而言,这一天,巧克力、鲜花、甜言蜜语,一个都不能少。于是,在诸城,婚姻登记处、商场、鲜花店,浪漫随处可见。(王玉凤)

        8月2日是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如今的“七夕节”,又被称之为“中国情人节”,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对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而言,这一天,巧克力、鲜花、甜言蜜语,一个都不能少。于是,在诸城,婚姻登记处、商场、鲜花店,浪漫随处可见。(王玉凤)     “七夕”恰逢周六,为了圆新人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登记的愿望,诸城为民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加班为他们办理结婚登记。不到9点,婚姻登记窗口就排起了长队。(王玉凤) 办理完登记的新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王玉凤)     “七夕”圆了很多人的浪漫梦,也有人从中发现商机,商场入口、马路边以及一些人流量大的市场,都可以看到卖花人的身影。图为在婚姻登记处卖花的女孩。(王玉凤)     百盛商场为“七夕”增开的巧克力柜台。一对小夫妻经过,丈夫挑选着巧克力,妻子的绽放笑容。(王玉凤) 热销的巧克力。(王玉凤)     百盛商场银饰柜台,生意火爆。“七夕”对有另一半的人来说是情人节,对单身的人而言则是购物的好时机,不少年轻女性看准时机,在闺蜜或者家人的陪伴下挑选着饰品。在特殊的日子,送自己一件礼物,许一个甜蜜的愿望,也不失为一种浪漫。(王玉凤)     如果说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那么鲜花无疑是情人节最主要的配角。位于东关大街上的一家花店的店主说,早上10之前,店里已经接到了十几个预约电话,准备的三辆送花车也全都派上了用场。图为花店中热卖的蓝色妖姬。(王玉凤)     因为爱情,红玫瑰在“七夕节”,吐露出了别样的芬芳。(王玉凤)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