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 图片新闻

贝倍佳爱心凝聚 暖冬行动温暖前行

来源:诸城信息港 亲子频道  发布者:亲子_宝贝部落  发布时间:2015-02-11 13:57:35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暖冬行,爱延续··· 2月12日是腊月二十三,即农历小年。上午义工协会贝倍佳服务队的几名爱心义工带着面粉、食用油、棉衣等生活用品不畏严寒来到了诸城市林家村镇把一份份充满爱心的年货送达给这里的15户贫困家庭,同时送去了贝倍佳义工的关怀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暖冬行,爱延续··· 2月12日是腊月二十三,即农历小年。上午义工协会贝倍佳服务队的几名爱心义工带着面粉、食用油、棉衣等生活用品不畏严寒来到了诸城市林家村镇把一份份充满爱心的年货送达给这里的15户贫困家庭,同时送去了贝倍佳义工的关怀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爱心义工一行来到了位于林家村镇小屯村刘增金家里,一进门口一股刺鼻的霉味袭来,炕上  炕前堆满了簸箕、编织袋还有一些杂七杂八,屋里屋外没竟没有一件像样的家什。炕头的  墙面上糊满了小增金的奖状,在这个破烂不堪的家里显得格外耀眼。 从其他义工口中获知,刘增金的妈妈前几年去世了,爸爸又另组建了新家庭,平时几乎从  不回家,只有他和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  懂事的小增金学习很努力,写得一手非常漂亮的字,从他的日记中我们仿佛能读懂他那充满爱与渴望的心。 “这些鱼要好好储存,天气暖了别坏掉,肉留着今晚小年夜包顿饺子。”义工们把年货交到刘增金的手中,并关切的嘱咐道。“要好好学习,有什么困难就给我们打电话。”临出家门,义工给刘增金留下了爱心帮扶对象王叔叔的电话。  每到一家,爱心义工们除了带去年货,并且还仔细询问了贫困家庭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一句句温馨的话语、真诚的问候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让大家倍感温暖与感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