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 亲子

诸城市首届梦想达人秀少儿才艺大赛举行颁奖晚会

来源:诸城信息港  发布者:邵泽红  发布时间:2013-08-30 14:55:38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诸城市首届梦想达人秀少儿才艺大赛(诸城市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各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诸城市首届梦想达人秀少儿才艺大赛(诸城市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各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晚会采用演出与颁奖仪式穿插的形式进行。由青少年宫学员带来的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声情并茂,字正腔圆。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获奖选手拿奖杯和荣誉证书,难掩激动之情。说,能够参加今晚的颁奖晚会他很高兴,在这次比赛中认识了一些有相同爱好的朋友,也丰富了假期生活。 由青少年宫学员带来的高山族舞蹈《阿里山的姑娘》。 晚会接近尾声,主持人宣布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选手徐宁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精深奥妙。 诸城信息港总经理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一遍一遍的观看颁奖的视频录像。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颁奖晚会在温馨、喜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