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 亲子

府前街小学幼儿园九月宝宝生日会精彩落幕

来源:诸城信息港  发布者:邵泽红  发布时间:2013-09-28 16:21:07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老师首先跟来参加生日会的爸爸妈妈还有宝宝们问好,宣布生日会正式开始。

    老师首先跟来参加生日会的爸爸妈妈还有宝宝们问好,宣布生日会正式开始。 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宝宝一起跳起了“最炫民族风”看起来宝宝们跳的比大人还娴熟。 亲子游戏踩气球。妈妈们背起宝宝踩气球,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获胜者。妈妈们个个都是女汉纸呀!踩的都很带劲。 亲子游戏抢凳子。别看孩子小,也丝毫不会输给家长哦! 让我们把这美好的时刻定格吧! 让我们把这美好的时刻定格吧! 看!孙一涵在许愿呢!多虔诚多可爱的样子。 切蛋糕喽!瞧这些个“小馋猫”看到蛋糕上的喜羊羊,都恨不得提前尝个鲜。 宝宝吃的很开心呦! 感谢妈妈的养育!生日蛋糕给妈妈先吃! 来,大口吃。看起来蛋糕很好吃呢~孙一涵吃的有滋有味。 宝宝吃的很开心呦! 宝宝吃的很开心呦! 老师和宝宝们合影留念。 最后,参加本次生日会的老师、家长还有宝宝们一起合影留念,用相机“定格”这个温馨幸福的时刻!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