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 亲子

“放飞风筝,放飞梦想”带你走进亿婴天使户外课堂

来源:诸城信息港  发布者:邵泽红  发布时间:2014-04-19 10:34:34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为增进宝宝亲近大自然、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今天,亿婴天使早教中心的宝贝们就结伴相约要到常山脚下,亲身体验制作风筝、放飞梦想的乐趣。

        为增进宝宝亲近大自然、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今天,亿婴天使早教中心的宝贝们就结伴相约要到常山脚下,亲身体验制作风筝、放飞梦想的乐趣。     虽然今天的天气有点晒,但是丝毫不影响宝宝们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因为他们好喜欢好想念他们的好朋友呢~瞧这,一见面宝宝们握手、拥抱,那个亲昵劲儿真是让爸爸妈妈们吃醋呢!     活动开始先先来一段舞蹈,热热身吧!跟着老师的节拍,宝宝们手舞足蹈,真带劲!宝宝乐在其中,把周围的一切都忘了。     宝宝们很有秩序的坐好,竖起耳朵,睁大眼睛听老师讲故事。乐乐老师给大家讲的是《颜色的秘密》。     这个游戏很简单,老师准备了各种颜色的颜料,放在盘子里,妈妈和宝宝的两只手分别沾上不同的颜色,然后... ...     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彩绘风筝     接下来是孩子们自由发挥想象的时候了,亲手绘制自己心中最喜欢的风筝,看看,宝宝画的多认真呀!     来,给我的彩绘风筝留个影!看看我凃的漂亮吗?嘻嘻!和我的风筝合个影     来,给我的彩绘风筝留个影!看看我凃的漂亮吗?嘻嘻!和我的风筝合个影     要放好风筝是有技巧的,在不断尝试,找到窍门的过程中,宝贝的探索激情也被调动起来。 第一次放飞自己涂鸦的风筝,宝宝们兴奋不已,高兴的大喊:“妈妈,我也会放风筝啦!”     要放好风筝是有技巧的,在不断尝试,找到窍门的过程中,宝贝的探索激情也被调动起来。 第一次放飞自己涂鸦的风筝,宝宝们兴奋不已,高兴的大喊:“妈妈,我也会放风筝啦!”     要放好风筝是有技巧的,在不断尝试,找到窍门的过程中,宝贝的探索激情也被调动起来。 第一次放飞自己涂鸦的风筝,宝宝们兴奋不已,高兴的大喊:“妈妈,我也会放风筝啦!”     风筝越飞越高,越来越小。     要放好风筝是有技巧的,在不断尝试,找到窍门的过程中,宝贝的探索激情也被调动起来。 第一次放飞自己涂鸦的风筝,宝宝们兴奋不已,高兴的大喊:“妈妈,我也会放风筝啦!”     要放好风筝是有技巧的,在不断尝试,找到窍门的过程中,宝贝的探索激情也被调动起来。 第一次放飞自己涂鸦的风筝,宝宝们兴奋不已,高兴的大喊:“妈妈,我也会放风筝啦!”     和妈妈一起放风筝喽!     老师也来加入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