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 亲子

亿婴天使"我是小小银行家"户外体验活动

来源:诸城信息港-亲子频道  发布者:滕倩倩  发布时间:2014-09-21 14:51:21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9月19日下午,亿婴天使诸城早教中心的十多位宝宝和家长一起来到潍坊银行,共同体验了一场生动的小小金融课堂。

    9月19日下午,亿婴天使诸城早教中心的十多位宝宝和家长一起来到潍坊银行,共同体验了一场生动的小小金融课堂。 活动伊始,银行工作人员带领宝宝和家长们参观了银行大厅。 银行的漂亮阿姨热心的给宝宝们介绍了如何在银行进行取钱、转账、存钱等业务... 点钞比赛环节,得到了妈妈们得热情响应, 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点出正确的金额。 宝宝们拿起卡片和蜡笔,描绘着自己心仪的小小“存折”。 在和妈妈的共同努力下,我的“存折”做好了,你看美不美?! 通过在银行营业大厅开展体验、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游戏方式,让孩子近距离感受银行业务、提高学习理财知识乐趣,让孩子懂得更多的财富知识、从小培养并提高孩子的理财意识,为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达到孩子情商、财商的启蒙。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