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 亲子

亿婴天使携手中国万婴跟踪育儿专家 带您“遇见”孩子的未来

来源:诸城信息港 亲子频道  发布者:亲子_宝贝部落  发布时间:2015-04-18 16:02:31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本网4月18日讯 18日上午,相约《“遇见”孩子的未来》大型主题公益讲座活动在华玺大酒店五楼国宴厅隆重举行,吸引了百余名宝宝家长前来聆听。本次活动是由亿婴天使诸城早教中心主办,力邀中国著名儿童教育专家国璇教授亲临现场主讲。国璇老师是一位全能优秀宝贝的母亲,也是一位学士渊博的亲子讲师,是山东大学语言学学士,MBA硕士,中国全效能父母训练营导师,国际胎教指导师,中国万婴跟踪专家组成员,受邀山东少儿电台《辣妈驾到》客座专家,以及《宝贝盒子》亲子读物专家顾问。

    本网4月18日讯     18日上午,相约《“遇见”孩子的未来》大型主题公益讲座活动在华玺大酒店五楼国宴厅隆重举行,吸引了百余名宝宝家长前来聆听。本次活动是由亿婴天使诸城早教中心主办,力邀中国著名儿童教育专家国璇教授亲临现场主讲。国璇老师是一位全能优秀宝贝的母亲,也是一位学士渊博的亲子讲师,是山东大学语言学学士,MBA硕士,中国全效能父母训练营导师,国际胎教指导师,中国万婴跟踪专家组成员,受邀山东少儿电台《辣妈驾到》客座专家,以及《宝贝盒子》亲子读物专家顾问。 国璇讲师专业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听众的一致认同与赞赏 宝宝家长在认真的做着笔记······       讲座中,国璇老师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与家长们互动,详细的讲解了婴幼儿大脑发育的秘密及如何提高宝宝的专注力,培养宝宝良好的行为习惯。让到场的家长们更深入的认识到了早期教育对于孩子的重要性。引导家长如何帮助孩子塑造良好的心理和性格培养,让孩子从小在快乐的生活氛围中学习、成长。      为活跃现场气氛,调动大家参与互动的积极性,现场还设立了砸金蛋赢大奖环节,不少家长在收获了丰富育儿知识的同时,还为孩子赢得了丰厚的礼品。         另外,在讲座场,亿婴天使诸城早教中心的老师还为到场的家长们设立了咨询台,与国璇老师面对面交流育儿难点,为婴幼儿的家长们指点迷津,力求让参与讲座的家长学会做成功的父母,塑造优秀的孩子,成就孩子的卓越人生。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