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诸城故事 > 图片故事

第十期:2014年龙城的第一场雪

来源:诸城信息港  发布者:简约  发布时间:2014-02-06 16:50:45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2014年2月6日,农历正月初七,雪后初晴的龙城大地洋溢着欢欣鼓舞的气氛,人们依然沉浸在春节的幸福甜蜜中,这场慷慨奔放的雪来得恰到好处。(王泽妍)

      2014年2月6日,农历正月初七,雪后初晴的龙城大地洋溢着欢欣鼓舞的气氛,人们依然沉浸在春节的幸福甜蜜中,这场慷慨奔放的雪来得恰到好处。(王泽妍)   冰雪初融的街道上,不时驶过一辆辆崭新的私家车,车顶上簇拥的皑皑白雪成为今天最炫的装饰。(王泽妍)   道路两旁,银装素裹的绿化树婀娜多姿,各种建筑物和公共设施如同冰雕玉砌。(王泽妍)   大红的灯笼红白相间,鲜艳夺目。(王泽妍)   无论河岸、桥梁,还是街道、公园,到处是游玩踏雪的市民,穿着色彩斑斓的节日盛装,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人们或堆雪人、打雪仗,将欢声笑语尽情抛洒;或手牵手欣赏雪景,互相拍照,将美好的时光定格为永恒。(王泽妍)   无论河岸、桥梁,还是街道、公园,到处是游玩踏雪的市民,穿着色彩斑斓的节日盛装,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人们或堆雪人、打雪仗,将欢声笑语尽情抛洒;或手牵手欣赏雪景,互相拍照,将美好的时光定格为永恒。(王泽妍)   无论河岸、桥梁,还是街道、公园,到处是游玩踏雪的市民,穿着色彩斑斓的节日盛装,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人们或堆雪人、打雪仗,将欢声笑语尽情抛洒;或手牵手欣赏雪景,互相拍照,将美好的时光定格为永恒。(王泽妍)   无论河岸、桥梁,还是街道、公园,到处是游玩踏雪的市民,穿着色彩斑斓的节日盛装,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人们或堆雪人、打雪仗,将欢声笑语尽情抛洒;或手牵手欣赏雪景,互相拍照,将美好的时光定格为永恒。(王泽妍)   扶淇河垂柳妖娆,波光粼粼,像一条碧玉丝带点缀在城市腰部。(王泽妍)   密州路松柏低垂,如同身披白色婚纱的新嫁娘含羞带娇。(王泽妍)   雄伟的恐龙博物馆建筑,俨然成了一枚半掩雪中刚刚绽开的巨型恐龙蛋。(王泽妍)   沧湾公园温馨俏丽。(王泽妍)   水上公园如诗如歌。(王泽妍)   孩子在奔跑,父母在微笑,恋人在私语,喜鹊在歌唱。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开业的商家放起吉祥的鞭炮,春姑娘从新年的醉意里悄然醒来,新一轮沸腾的生活、红火的日子即将在龙城大地拉开帷幕……(王泽妍)   孩子在奔跑,父母在微笑,恋人在私语,喜鹊在歌唱。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开业的商家放起吉祥的鞭炮,春姑娘从新年的醉意里悄然醒来,新一轮沸腾的生活、红火的日子即将在龙城大地拉开帷幕……(王泽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