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诸城故事 > 图片故事

第十一期:又到一年离家时

来源:诸城信息港  发布者:简约  发布时间:2014-02-08 16:37:09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2014年2月8日(正月初九)7:30分,诸城汽车总站。乘车的人们或打的,或乘车来到这里,踏上了新年中第一次离家之旅。他们有的是外出打工的农民工,有的是在外地生活的诸城人过年后返回,有的是嫁到外地的女子在年初回来“出门”如今回家去,有的是在青岛、北京等地上学的大学生按照学校的安排提前返校……(王泽妍)

      2014年2月8日(正月初九)7:30分,诸城汽车总站。乘车的人们或打的,或乘车来到这里,踏上了新年中第一次离家之旅。他们有的是外出打工的农民工,有的是在外地生活的诸城人过年后返回,有的是嫁到外地的女子在年初回来“出门”如今回家去,有的是在青岛、北京等地上学的大学生按照学校的安排提前返校……(王泽妍)   他们或孤身前行,或拖儿带女,或三五成群。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带着大包小包,里面塞满花生、栗子、酱菜等家乡特产,还有母亲置办的各种美食和物品……(王泽妍)   他们或孤身前行,或拖儿带女,或三五成群。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带着大包小包,里面塞满花生、栗子、酱菜等家乡特产,还有母亲置办的各种美食和物品……(王泽妍)   他们或孤身前行,或拖儿带女,或三五成群。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带着大包小包,里面塞满花生、栗子、酱菜等家乡特产,还有母亲置办的各种美食和物品……(王泽妍)   他们或孤身前行,或拖儿带女,或三五成群。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带着大包小包,里面塞满花生、栗子、酱菜等家乡特产,还有母亲置办的各种美食和物品……(王泽妍)   他们或孤身前行,或拖儿带女,或三五成群。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带着大包小包,里面塞满花生、栗子、酱菜等家乡特产,还有母亲置办的各种美食和物品……(王泽妍)   他们或孤身前行,或拖儿带女,或三五成群。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带着大包小包,里面塞满花生、栗子、酱菜等家乡特产,还有母亲置办的各种美食和物品……(王泽妍)   他们或孤身前行,或拖儿带女,或三五成群。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带着大包小包,里面塞满花生、栗子、酱菜等家乡特产,还有母亲置办的各种美食和物品……(王泽妍)   他们或孤身前行,或拖儿带女,或三五成群。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带着大包小包,里面塞满花生、栗子、酱菜等家乡特产,还有母亲置办的各种美食和物品……(王泽妍)   他们或孤身前行,或拖儿带女,或三五成群。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带着大包小包,里面塞满花生、栗子、酱菜等家乡特产,还有母亲置办的各种美食和物品……(王泽妍)   年前兴冲冲回家的脚步,如今又匆匆远去,带着对家的眷恋、对未来的憧憬和亲人的祝福,匆匆踏上一班班整装待发的客车——今天的离开,是为了下一次美好的相聚。(王泽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