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诸城故事 > 图片故事

第十二期:元宵节·团圆更团缘

来源:诸城信息港  发布者:牟宁  发布时间:2014-02-15 09:08:35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数九寒天、冰封雪地,在阳光河畔农贸市场,每一个商贩都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爱心汤圆”,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唐美丽)

      数九寒天、冰封雪地,在阳光河畔农贸市场,每一个商贩都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爱心汤圆”,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唐美丽)   2月14日,恰逢中国农历传统节日元宵节。为庆祝“双节”,团市委牵手住建局团委和爱心协会等部门开展“元宵节·团圆更团缘”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大源建筑工地、阳光河畔农贸市场,为农民工和菜农送汤圆。(唐美丽)   2月14日,恰逢中国农历传统节日元宵节。为庆祝“双节”,团市委牵手住建局团委和爱心协会等部门开展“元宵节·团圆更团缘”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大源建筑工地、阳光河畔农贸市场,为农民工和菜农送汤圆。(唐美丽)   早上天未亮,志愿者们就来到大源某建筑工地,同食堂的师傅们一起为建筑工人煮汤圆。7点刚过,来食堂就餐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志愿者将一碗碗刚出锅的汤圆送上前去。现场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唐美丽)   早上天未亮,志愿者们就来到大源某建筑工地,同食堂的师傅们一起为建筑工人煮汤圆。7点刚过,来食堂就餐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志愿者将一碗碗刚出锅的汤圆送上前去。现场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唐美丽)   走出建筑工地,团市委又马不停蹄的来到阳光河畔农贸市场,将“爱心汤圆”送到起早赶市的菜农手中。看到有气腾腾的汤圆吃,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心底也由衷的欣慰。(唐美丽)   走出建筑工地,团市委又马不停蹄的来到阳光河畔农贸市场,将“爱心汤圆”送到起早赶市的菜农手中。看到有气腾腾的汤圆吃,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心底也由衷的欣慰。(唐美丽)   走出建筑工地,团市委又马不停蹄的来到阳光河畔农贸市场,将“爱心汤圆”送到起早赶市的菜农手中。看到有气腾腾的汤圆吃,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心底也由衷的欣慰。(唐美丽)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