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诸城故事 > 图片故事

第十七期:高考备战晨影

来源:诸城信息港  发布者:简约  发布时间:2014-05-22 17:06:25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高考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到高考考生这个群体。在备考的关键时期,他们学习也更加努力。一日之计在于晨,他们“日出而作”,与时间赛着跑,争分夺秒地学习。(王玉凤)

      高考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到高考考生这个群体。在备考的关键时期,他们学习也更加努力。一日之计在于晨,他们“日出而作”,与时间赛着跑,争分夺秒地学习。(王玉凤)   初夏的清晨,五点多,天空已经放亮,超然中学的学生们陆续走出宿舍走向教室,步履匆匆。(王玉凤)   超然中学有1100多名学生即将奔赴高考的考场,他们都是复读生,与普通的高三学生相比,他们多了一次经历,但这既是经验,也是负担。经历过失败的他们更加渴望成功,所以心理压力通常比应届生更大。(王玉凤)   凉亭旁、台阶上、操场中,随处可见他们学习的身影。(王玉凤)   即便是在跑操时,不跑操的同学也会闹中取静,翻看自己易错或是尚未掌握住的知识点。他们在与时间赛跑,也与不利于学习的因素做着抗争。(王玉凤)   一张张洋溢青春气息的脸庞,在前进的步伐中散发着朝气。响彻校园的一声声口号,是宣言也是宣泄,在一遍遍的重复中将对未来的憧憬变得更加坚定。(王玉凤)   教学楼中四处悬挂的横幅,红底白字,句句励志,营造着紧张而积极的氛围。(王玉凤)   为摆脱困倦,提高学习效率,一些同学自发地到走廊上站着看书。(王玉凤)   早饭时间,餐厅中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学生大多看起来心事重重,可能还默背早读的内容或是思考昨天还没解出来的数学题。(王玉凤)   早起的时间过于匆忙,也太过珍贵,很多女生来不及梳洗打扮便直接进教室学习。早饭时间,忙里偷闲,一名女生帮另一名女生编辫子。(王玉凤)   成排的书和成摞试卷以及密密麻麻的笔迹,见证了他们的勤奋和汗水。天道酬勤,希望他们能在高考的战场上实现华丽的绽放。(王玉凤)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