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S217朱诸线诸城胶州界至诸城北石桥段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2020-04-08 14:17:1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鲁发改投资〔2014〕471号)等文件要求,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委托青岛市工程咨询院对山东华远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S217朱诸线诸城胶州界至诸城北石桥段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以下简称《分析报告》)进行评估。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准备、施工和运营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拟建的S217朱诸线诸城胶州界至诸城北石桥段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建设单位为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改建工程全长 18.094 公里,起点位于S217朱诸线诸城胶州界,向西经大捎铺村,在东花园村东利用既有桥梁下穿G22青兰高速,跨越岳水河、百尺河,经辛兴镇,于匡家沙岭村北与S220平日线交叉,跨越芦河,经小下泊村、西行寺村后至终点,终点位于北石桥村东的S217朱诸线与原平日线交叉处。项目沿老路进行改扩建,全线设置大桥254米/2座、中桥44米/1座、小桥96米/5座、涵洞49道,分离立交1处,通道1处,平面交叉14处,新建养护工区1处,全线占地84.9205公顷,涉及诸城市的16个村庄。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估算总投资约67953万元,项目建设周期约2年。

  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因素

  《分析报告》对项目建设可能引发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进行了分析,提出主要风险因素有:政策规划和审批程序、征地拆迁及补偿、技术经济、生态环境影响、项目管理、经济社会影响。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

  主要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建设态度(包括:您对建设项目是否支持,您认为项目建设对您生产生活的影响,您认为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的影响等),对项目决策、准备、施工和运营过程中的征地拆迁问题、环境问题、建设单位采取的风险防范化解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它相关要求。

  四、公示周期及公众参与形式

  可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您的意见及建议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

  五、联系方式

  评估单位:青岛市工程咨询院

  联 系 人:卢工    电  话:0532-88612827

  传    真:0532-68895808  E-mail:luxiaoyu213@163.com

 
 
2020年4月8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1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