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诸城分公司生产物流七部仓库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2020-05-16 17:23:27来源 诸城信息港

各单位:

       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诸城分公司(地址:山东省诸城市经济开发区福田工业园),决定于近期对诸城分公司生产物流七部仓库租赁项目进行社会公开招标。现诚挚邀请各符合要求的单位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诸城分公司生产物流七部仓库租赁项目
 
       二、招标项目编号
       JSZX-ZB-Z-2020-1
 
       三、招标库房主要内容
       库房需求明细表  
 
       四、投标资格要求
       1.具有合法产权或使用权且有权进行转租的企业;
       2.本次招标不接受多家单位联合投标。
1.jpg 
       五、投标方式
       1.投标单位应按照招标文件各项要求编制报送四份投标书,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三份,均密封加盖骑缝公章。当正本与副本有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投标书中包括企业资质及业务介绍;
       2.投标书必须打印,由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签署,投标书中应包含房产土地权属证书(或复印件);
       3.投标书的任何一页都不应涂改,行间插字或删除,均应在改动处加盖公章;
       4.投标单位必须在招标文件中所规定的送交投标书截止期前,将投标书送达招标单位签收。递交后,投标人不能以任何理由撤回、修改标书。
       5、投标方需在5月19日8点前,将投标保证金3万元汇入物流公司账号。招标结束后,物流公司将在一周内将投标保证金退回给未中标单位。(收款单位:诸城普田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诸城市支行;账号:15 4493 0104 0003486)
       招标机构: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
       地址:诸城普田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省诸城市开发区福田工业园(北环路373号))
       邮编:262200
       电话:13791672620
       联系人:贾玉祥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与联系方式
       1.领取时间:2020年 5 月 17日起至2020年 5 月 18 日18:00止;(或接收电子邮件、网络下载等方式)
 
       七、时间安排
       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5 月 19 日9: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0年5月19日9:00(北京时间);
       3.中标入围单位确定:2020年5月20日;
       4.签订协议时间:以中标通知为准。
       5. 招标会地址: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诸城分公司会议室。
 
       八、合同签订主体:诸城普田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
2020年5月
 
 
投标书.docx
文件类型: .docx cbb0c03f0917a1fe67b4b471a16bcd02.docx (45.34 KB)
投标单位情况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fe630bacc1bedc84f8374ab0411d86e9.docx (476.24 KB)
库房需求及报价单.docx
文件类型: .docx c482a444df0db5749dcc9a9b9de14c72.docx (527.48 KB)

 合同条款.docx

文件类型: .docx b67efec448850b1a5c8fdd587b051b73.docx (445.04 KB)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881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