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诸城某路段井盖突冒烟 竟是抽烟惹的祸

2015-09-08 08:21:27来源 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栏目报道,9月4日晚上8点钟左右,潍坊诸城繁荣路一家超市门前,许多商贩们发现路边电线杆上的灯泡突然不亮了,而且电线杆下边还有很多井盖开始冒烟,摊主们赶紧拨打了110。

  民警赶到现场时,井盖还在一直往外冒着浓烟,周围的商贩都躲到了一边,他们推测可能是井盖下面的电线联电了。一辆卖铁板鱿鱼的电动三轮距离井盖非常近,如果火再大点,很可能会被引燃。民警立即帮忙把三轮车挪走,随后民警一边提醒路过车辆避开,一边联系消防和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

  119赶到了现场,消防官兵立刻对火情进行勘察,经过仔细勘察,没想到竟是虚惊一场,原来着火的不是电线,而是电线下面的杂物,消防官兵表示可能是某些人抽烟引燃了杂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586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